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家校联系>详细内容

家校携手 共筑未来——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召开2019级七年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3 17:26:39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再次迎来了一批七年级新生。为了增强家校间的沟通,让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学校的教育理念,星澜学校于9月1日下午召开了七年级新生家长会。

    为帮助家长了解星澜,学校组织百余名新生家长在学校梦想剧场一同观看星澜学校第一届师生共同参与拍摄的短片《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结束后,星澜学校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金静向大家介绍了星澜学校与姊妹学校坎伯韦尔中学之间的交流学习活动。

    接着,星澜学校校长焦晓骏就“坎伯维尔中学作为星澜学校的姊妹学校的缘由”“学校间的国际交流与在座家长的关系”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焦晓骏生动有趣的话语引起了家长们强烈的共鸣,现场掌声雷鸣。

    之后,新生家长们回到班级里,各班的正副班主任和各科任课教师与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交谈间,家长们逐步了解了各学科的特点与要求。

    此次家长会,不仅拉近了家校距离,更是加强了家长对学校教育理念的认同以及对星澜老师的信任,为孩子的成长和学校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王静  摄影:顾嘉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