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园地>校园活动>详细内容

春发其华,秋发其实 ——八年级集体班会暨期中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09:27:40 浏览次数: 【字体:

鹏翔万里登绝顶,龙舞九霄击云端!2020年11月27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在报告厅举行八年级集体班会暨期中表彰大会。

大会由八(2)班从心开始、让爱重现的主题班会展示课拉开序幕。 

  咏怡等四位同学带来的快闪表演《追光者》,调动了同学们的激情,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八年级年级组长张乐乐宣布期中考试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名单,科研处张主任给获奖同学颁奖。优秀之星”和“学习进步奖”获得者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上颁奖台。他们是普通的星澜学子,他们也是与众不同的星澜学子;他们阳光向上,用奋斗、拼搏作为初二第一学期的开场篇,他们是全体同学的精神榜样。

最后,师训处主任殷斌宇致辞。首先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同时也鼓励全体八年级学生磨砺以须,倍道而进,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做时代的追梦人。

    青春的动人之处便在于百折不挠的坚韧和一往无前的勇气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长海。让我们踏浪前行所向披靡,用拼搏铸就辉煌,用奋斗书写青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