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园地>参赛获奖>详细内容

【喜报】星澜学校教师汤国军在苏州工业园区初中劳动教育主题班会评优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15: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苏州工业园区初中劳动教育主题班会评优活动在星洋学校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汤国军老师在全区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园区一等奖。

围绕“劳动教育”主题,汤老师精心设计,整堂课由“认知劳动”“感知劳动”“践行劳动”三个篇章组成,通过“问卷”、“小品”“辩论赛”等形式,让孩子在活动中对劳动的认识层层深入,汤老师将劳动教育与“垃圾分类”、“文明城市创建”“光盘行动”等热门话题有机融合,让学生真正理解劳动的内涵和重要性,最终通过制定“劳动挑战书”将劳动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整堂课各环节环环相扣、精彩有趣。

    荣誉的背后是汤老师孜孜不倦的努力;更是星澜学校教师积极向上精神缩影,比赛虽已结束,但我们奔跑的脚步从未停歇,星澜学校将继续为全体教师提供广阔的平台和专业的引领,以进取的姿态跑向诗与远方!

撰稿:中学教育处

摄影:初中部班主任

审核:朱思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