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师德建设>详细内容

供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09:50:57 浏览次数: 【字体: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主体责任,积极引导广大教师践行师德规范,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2020年10月29日,星澜学校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培训活动。

 

活动中,副校长丁永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指明了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性,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意见》、《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 

丁永清在活动中重点强调了全体教师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其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担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专业水平。不忘初心,不负使命!做一名无愧于人民的教育人。

 

通过此次活动,星澜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真正把强师德、正师风、铸师魂落到实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