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团>工会之家>详细内容

情系教职工 慰问送温暖——星澜学校工会代表慰问生病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4 19:38: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打造教职工信赖温暖的和谐之家,6月24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澜学校工会代表周敏、苏志芳、黄媛媛三位同志来到生病教师周蕾家中看望慰问,为她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周蕾老师从教三十年来,她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崇高精神,影响着一批批的年轻教师。近期,还荣获了“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艺术先进个人”。周敏详细询问了周蕾的病情及目前状况,转达了领导和同事的关注与牵挂,嘱咐其安心养病,注意后期康复保养,早日恢复健康。慰问时,周蕾对工会大家庭的厚爱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尽早回到教学一线,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慰问活动仅是我校工会工作的一个缩影,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会将不断提升组织活力,让教职工们真真切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增强我校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