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团>工会之家>详细内容

浓情女神节 温暖教师心——星澜学校2019年度“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2 13:52:42 浏览次数: 【字体:

鸟语花香季,春色待满园。阳春三月,在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强化教师幸福指数,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星澜学校在校长室与工会的精心筹划下,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当天,赵建康副校长代表校领导为每一位女教师专门送上了一份可爱的礼物——多肉小绿植。一颗颗饱满莹润、鲜嫩欲滴的多肉,好不惹人喜爱。让忙碌中的女教师们能够感受自然的盎然生机与惬意,给心灵增添一抹绿意。

小小绿植赠温暖,星澜全体女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与学校送来的祝福,也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加了集体凝聚力,为早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春意。

分享到:
【打印正文】